蜜田本舖邀請您與我們一同用行動幫助失家兒少!

 

【一起公益】蜜田本舖   x  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

15歲原是做夢的年紀,然而有一群孩子,離開育幼院後,沒有家人照顧,必須自力自給。升學成為一件「奢侈品」,學費更是一項沉重的負擔,教育脫貧,我們不願看到孩子因為付不出學費而被迫休學。請伸出援手,一起守護孩子上學的權利,讓努力自立的失家兒少可以暫時放下生活的重擔,繼續就學,順利完成學業,進而實現夢想。本計畫募得經費將用於提供失家兒少學雜費、書籍費、補習費等學習補助,並由社工輔導就學和復學。

 

單筆捐款$600()以上,由蜜田本鋪贈送「蜂蜜水果軟糖」1瓶。

 您的愛心捐款,將幫助失家兒少受到穩定的照顧。

CCSA活動專頁:http://www.childrenhome.org.tw/link2-1_view.asp?id=336

【立即行動】
1.下載信用卡授權書捐款
2.線上捐款>2019第一銀行卡友捐》

 

** 不需要下單,請直接連結到信用卡授權書或是線上捐款即可。經CCSA確認捐款成功後,將由蜜田本舖安排郵寄蜂蜜水果軟糖給您。**